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你愛的不是我。

自從遇見你,我不再為了愛而意亂情迷,
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就算只是祝你幸福,我也願意。


我知道你愛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想要在你身邊陪你作夢。

我知道你愛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想在你孤單的時候聽你訴說。

我知道你愛的人永遠不會是我,
但我還是想偷偷觀察你的每一個小舉動。


其實從你的眼裡找不到在乎,
還是只能丟掉自尊去爭取你所給的幸福,
愛上你讓我感到無力,
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為什麼還是愛的如此徹底。

没有评论: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你愛的不是我。

自從遇見你,我不再為了愛而意亂情迷,
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就算只是祝你幸福,我也願意。


我知道你愛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想要在你身邊陪你作夢。

我知道你愛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想在你孤單的時候聽你訴說。

我知道你愛的人永遠不會是我,
但我還是想偷偷觀察你的每一個小舉動。


其實從你的眼裡找不到在乎,
還是只能丟掉自尊去爭取你所給的幸福,
愛上你讓我感到無力,
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為什麼還是愛的如此徹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