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失落

刚到你的“书脸”逛逛
很不小心的
让我看见了你的一个post
心情很失落
很想很想立刻问你是否是真的
好想哭
好想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怎么又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但是我控制不了

但尽管这样
你还是会问我是否不开心
有你的安慰
我好了很多



没有评论: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失落

刚到你的“书脸”逛逛
很不小心的
让我看见了你的一个post
心情很失落
很想很想立刻问你是否是真的
好想哭
好想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怎么又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但是我控制不了

但尽管这样
你还是会问我是否不开心
有你的安慰
我好了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