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今天
星期四
现在
时间是
早上
8.54分

好奇吗?
现在这个时间
我不是应该在上课吗?
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写网志?

没错
今天的我
没去上课
原因?

这就是我的原因...


昨晚
看了
艋胛
这套戏
还蛮长的
因为太长了
因为累了
所以没看完
就睡了

昨天
学长
问了我一个问题
说真的....
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开心吗?
你只是因为听话
还有....
还有....
还有....
也许你说的都对....


每一天都必须告诉自己
够了
每一天都控制自己
适而可止
每一天....
都必须这样做....
不然...
等于在伤害自己....

没有评论: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今天
星期四
现在
时间是
早上
8.54分

好奇吗?
现在这个时间
我不是应该在上课吗?
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写网志?

没错
今天的我
没去上课
原因?

这就是我的原因...


昨晚
看了
艋胛
这套戏
还蛮长的
因为太长了
因为累了
所以没看完
就睡了

昨天
学长
问了我一个问题
说真的....
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开心吗?
你只是因为听话
还有....
还有....
还有....
也许你说的都对....


每一天都必须告诉自己
够了
每一天都控制自己
适而可止
每一天....
都必须这样做....
不然...
等于在伤害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