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AfrAID

害怕~
最近的我都很害怕~


害怕
一个人独处
一个人睡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洗衣
一个人在房间
一个人听歌

总之
我就是害怕一个人可以做的事
我就是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害怕
让我想哭


没有评论: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AfrAID

害怕~
最近的我都很害怕~


害怕
一个人独处
一个人睡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洗衣
一个人在房间
一个人听歌

总之
我就是害怕一个人可以做的事
我就是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害怕
让我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