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很伟大??
很抱歉...
我并不伟大....
我....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我并没有什么都肯牺牲....
你...
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并不会为了那个而牺牲....
我只是....
想你改掉.....


我没有澄清....
由的你误会....

但是...
别把我想的太伟大...
因为...
我一点也不伟大...


没有评论: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很伟大??
很抱歉...
我并不伟大....
我....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我并没有什么都肯牺牲....
你...
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并不会为了那个而牺牲....
我只是....
想你改掉.....


我没有澄清....
由的你误会....

但是...
别把我想的太伟大...
因为...
我一点也不伟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