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想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见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抱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在你身边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看戏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笑

我想告诉你

我心里那些不能说出的话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逛街

我想告诉你

我想牵你的手

我想告诉你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看你被我抓痒的样子

我想告诉你

我很不喜欢你在我面前提起别的女生

我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告诉你

有时我会很想在你面前哭

我很想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得实在太多了



你知不知道

我最想告诉你得是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想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见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抱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在你身边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看戏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笑

我想告诉你

我心里那些不能说出的话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一起逛街

我想告诉你

我想牵你的手

我想告诉你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看你被我抓痒的样子

我想告诉你

我很不喜欢你在我面前提起别的女生

我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告诉你

有时我会很想在你面前哭

我很想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得实在太多了



你知不知道

我最想告诉你得是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