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昨天...
我很无聊...
却很有耐心的吧你的部落格看完...
每一篇都很仔细的看...
其中有几篇...
里面都会有跟女生...
我知道她是谁....
但...



也许你可以说那只是一个借口...
也许你可以说那只是一个理由...
但我不得不承认...
你说的病没有错...
但...
你说的也并不完全对....



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我怎么还可以这样下去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昨天...
我很无聊...
却很有耐心的吧你的部落格看完...
每一篇都很仔细的看...
其中有几篇...
里面都会有跟女生...
我知道她是谁....
但...



也许你可以说那只是一个借口...
也许你可以说那只是一个理由...
但我不得不承认...
你说的病没有错...
但...
你说的也并不完全对....



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我怎么还可以这样下去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