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The most happy day in MAY

昨天
很开心
因为昨天一整天都跟我的
DEAR
在一起

我的DEAR
就是
Sherin
呵呵

今天要写她
不然她讲我的部落格全部都是在写别人的
XD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对吧?
我们一起笑
一起逛街
一起将别人的坏话
一起谈心
一起找工
一起吃东西
但是就是没有一起拍照

但是我们能这样
也要谢谢我的老板
哈哈
MY BOSS
MY SENOIR
如果不是因为他愿意
我也不能陪静娴那么久
哈哈

昨天逛逛也没看中什么东西
但是我就是看到了一样我非常喜欢的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欢
那是一架
七彩的摩天轮
真的好美
但...
买不起...

昨晚去了
IKEA
好喜欢
好喜欢
里面的设计
因为太兴奋
所以被他说像个大小孩
呵呵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SENIOR
=]


真的很谢谢你
很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但有时...
很想告诉你
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们
很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The most happy day in MAY

昨天
很开心
因为昨天一整天都跟我的
DEAR
在一起

我的DEAR
就是
Sherin
呵呵

今天要写她
不然她讲我的部落格全部都是在写别人的
XD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对吧?
我们一起笑
一起逛街
一起将别人的坏话
一起谈心
一起找工
一起吃东西
但是就是没有一起拍照

但是我们能这样
也要谢谢我的老板
哈哈
MY BOSS
MY SENOIR
如果不是因为他愿意
我也不能陪静娴那么久
哈哈

昨天逛逛也没看中什么东西
但是我就是看到了一样我非常喜欢的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欢
那是一架
七彩的摩天轮
真的好美
但...
买不起...

昨晚去了
IKEA
好喜欢
好喜欢
里面的设计
因为太兴奋
所以被他说像个大小孩
呵呵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SENIOR
=]


真的很谢谢你
很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但有时...
很想告诉你
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们
很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