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對不起

到現在
我能說的
還是對不起

昨晚讓那么你那麼生氣
這是第二次
第二次你那麼的生氣
第一次
是在你車上的那次

對你來說
我是在扮偉大
但...其實
我只是覺得
我可以幫朋友的
就儘量幫而已
我沒有在扮偉大

我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聽我訴說
我沒有想要得到安慰

可以幫助別人的事
我從來沒有想過應不應該
因為我從來不會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做事之前會想清楚了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不會再爲了一點小事而哭了

很抱歉
原來我一直在糟蹋你們對我的好
以後都不會了
都不會了

直到昨天才明白
原來這一切
對你來說都始終困擾
今天之後
你都不會再有這種困擾了
不會再有麻煩了
不用再同情了
也不用再理故事之後的發展了
不用再爲了一個外人而生氣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生活要怎麼過
因為我只想很簡單的過

今天看見你
你身上的那件衣服
你穿的很好看
有了她之後
要一直保持開心
要幸福
=]

我說過不會再爲了一點小事而哭了
今天哭過之後
我就不會再哭了
沒有我的出現
希望你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不開心的時候
不要再靜靜不出聲了
因為靜靜的你
不是你

雖然你說的一切
聽了之後
心很痛
但你說的一切都沒錯
也許這種就叫
犯賤吧

我會慢慢的適應現在的日子
謝謝你
曾給過我的回憶
=]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對不起

到現在
我能說的
還是對不起

昨晚讓那么你那麼生氣
這是第二次
第二次你那麼的生氣
第一次
是在你車上的那次

對你來說
我是在扮偉大
但...其實
我只是覺得
我可以幫朋友的
就儘量幫而已
我沒有在扮偉大

我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聽我訴說
我沒有想要得到安慰

可以幫助別人的事
我從來沒有想過應不應該
因為我從來不會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做事之前會想清楚了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
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不會再爲了一點小事而哭了

很抱歉
原來我一直在糟蹋你們對我的好
以後都不會了
都不會了

直到昨天才明白
原來這一切
對你來說都始終困擾
今天之後
你都不會再有這種困擾了
不會再有麻煩了
不用再同情了
也不用再理故事之後的發展了
不用再爲了一個外人而生氣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生活要怎麼過
因為我只想很簡單的過

今天看見你
你身上的那件衣服
你穿的很好看
有了她之後
要一直保持開心
要幸福
=]

我說過不會再爲了一點小事而哭了
今天哭過之後
我就不會再哭了
沒有我的出現
希望你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不開心的時候
不要再靜靜不出聲了
因為靜靜的你
不是你

雖然你說的一切
聽了之後
心很痛
但你說的一切都沒錯
也許這種就叫
犯賤吧

我會慢慢的適應現在的日子
謝謝你
曾給過我的回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