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又回到過去了嗎?
很像是...

在生氣你嗎?
很像有,又很像沒有...
生氣自己嗎?
是的
非常生氣...

以後
說謊
請先打個草稿好不好?
但是
即使草稿打的再好
最後
還是會被自己出賣的....

在意嗎?
不知道...
但是不在意
又何來生氣的理由?

有必要嗎?
沒有...
值得嗎?
不值得...


是你的事!!
不是我的!
所以
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你...
none of my business!!
should I?

I DON'T CARE
我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我還是那個我

tat's me
yvone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又回到過去了嗎?
很像是...

在生氣你嗎?
很像有,又很像沒有...
生氣自己嗎?
是的
非常生氣...

以後
說謊
請先打個草稿好不好?
但是
即使草稿打的再好
最後
還是會被自己出賣的....

在意嗎?
不知道...
但是不在意
又何來生氣的理由?

有必要嗎?
沒有...
值得嗎?
不值得...


是你的事!!
不是我的!
所以
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你...
none of my business!!
should I?

I DON'T CARE
我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我還是那個我

tat's me
yv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