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unhapi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我又很沒用很不聽話的哭了

我不想一個人睡

我想要有人陪

今天的我很反常

平時在怎麼不開心都好

我也不會怎樣

但是

我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想一個人

我會怕....

一個人

我還是會怕....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unhapi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我又很沒用很不聽話的哭了

我不想一個人睡

我想要有人陪

今天的我很反常

平時在怎麼不開心都好

我也不會怎樣

但是

我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想一個人

我會怕....

一個人

我還是會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