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还有2个月就要毕业了
2个月听起来好像还有很长的时间
但...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大家都在为毕业考准备
毕业考结束之后就是统考
统考时候就到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之后就到毕业晚宴
毕业晚宴之后
我们都毕业了

看起来我们都好像要准备很多事情
对阿
现在才9月我们就要开始准备毕业的东西了
好多的感触...
好多说不出口的话

今天一开fb就看到很多人在为选舞伴的事情而烦..
毕业晚宴选舞伴的截止日期就要到了
很多人都还没选好吧
很多人彼此都不认识
那怎么来选呢?
不过还好
我早已选好了
SKYLER U R MY PARTNER
=]

很想对某某人说:
很抱歉
你邀请我当你的舞伴我拒绝了
但我曾经答应过你毕业晚宴那天会和你跳一支舞..
我不会食言的...
我希望我们好友的关系会一直维持下去...
而不是超出好友以外的关系...
=]

天啊..
我又病了
:(

我不想为谁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想要做我自己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还有2个月就要毕业了
2个月听起来好像还有很长的时间
但...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大家都在为毕业考准备
毕业考结束之后就是统考
统考时候就到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之后就到毕业晚宴
毕业晚宴之后
我们都毕业了

看起来我们都好像要准备很多事情
对阿
现在才9月我们就要开始准备毕业的东西了
好多的感触...
好多说不出口的话

今天一开fb就看到很多人在为选舞伴的事情而烦..
毕业晚宴选舞伴的截止日期就要到了
很多人都还没选好吧
很多人彼此都不认识
那怎么来选呢?
不过还好
我早已选好了
SKYLER U R MY PARTNER
=]

很想对某某人说:
很抱歉
你邀请我当你的舞伴我拒绝了
但我曾经答应过你毕业晚宴那天会和你跳一支舞..
我不会食言的...
我希望我们好友的关系会一直维持下去...
而不是超出好友以外的关系...
=]

天啊..
我又病了
:(

我不想为谁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想要做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