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老天爺似乎習慣了在開學的第一天下雨
然而...今天早上依舊下起雨了...
我們學校總是很喜歡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別人的假期的2個星期..
但我們卻只有1個星期的假期..
學校總是喜歡把我們的假期移來移去...
這樣零零散散的假期弄到我很累叻...


廢材??
沒錯...
今天在學校又做廢材了..
所以...想了一個非常適合我們的詞語...

[人家忙于准备考试,我们忙于准备游玩;人家写字写到墨水都没了,我们花钱花到扑街:
人家忙于听课,我们忙于做废材]

哈哈


你!!!們!!!
給我聽好了
請不要利用我
我討厭被人利用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被利用吧
當你在利用別人的時候
請想下被人的感受!!!

今天綁了新的髮型去學校...
很多人都說很可愛..
什麽??
可愛?CUTE??
我只能說...聽見你們這樣說...
我很無奈...
haha...XD
日豪越來越變態了...
今天就一直硬把我的頭忘他的胸膛和肩膀靠... =="
更死的是...他竟然說...他因為很久都沒談戀愛了...叫我跟他談一天的戀愛...
神經...我才沒有那麼多餘的時間...
無奈啊....

當我生氣的時候...
請你認真...
因為我是真的在生氣...
即使只是在短短的時間罷了...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老天爺似乎習慣了在開學的第一天下雨
然而...今天早上依舊下起雨了...
我們學校總是很喜歡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別人的假期的2個星期..
但我們卻只有1個星期的假期..
學校總是喜歡把我們的假期移來移去...
這樣零零散散的假期弄到我很累叻...


廢材??
沒錯...
今天在學校又做廢材了..
所以...想了一個非常適合我們的詞語...

[人家忙于准备考试,我们忙于准备游玩;人家写字写到墨水都没了,我们花钱花到扑街:
人家忙于听课,我们忙于做废材]

哈哈


你!!!們!!!
給我聽好了
請不要利用我
我討厭被人利用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被利用吧
當你在利用別人的時候
請想下被人的感受!!!

今天綁了新的髮型去學校...
很多人都說很可愛..
什麽??
可愛?CUTE??
我只能說...聽見你們這樣說...
我很無奈...
haha...XD
日豪越來越變態了...
今天就一直硬把我的頭忘他的胸膛和肩膀靠... =="
更死的是...他竟然說...他因為很久都沒談戀愛了...叫我跟他談一天的戀愛...
神經...我才沒有那麼多餘的時間...
無奈啊....

當我生氣的時候...
請你認真...
因為我是真的在生氣...
即使只是在短短的時間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