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如果...

(記得高一的時候,華語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寫首詩,突然想把詩都寫在這裡)


如果浪能冲掉我的伤心
我一定会站在浪最大的起波冲完我伤心

如果海能麻醉我的难过
我会在海的每一处留下我的难过才离开

如果沙能像情一样画了擦了没有了
我会在沙上努力的画上美丽的幻想再努力的擦掉过后的结果

如果船能载走我的伤害
我会选择站在船头上呆着闷着让难过离我远去吧

如果石头能教我坚持放弃
我会在石头上努力的画上放弃这个字眼而刻上坚持

如果贝壳能记载一些东西
我会把所有的快乐通通记在贝壳里头

如果风能吹干我的眼泪
我会期待风灾到来的那一天
痛痛快快的让大风把我的眼泪锁上最后一个锁


by Skyleя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如果...

(記得高一的時候,華語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寫首詩,突然想把詩都寫在這裡)


如果浪能冲掉我的伤心
我一定会站在浪最大的起波冲完我伤心

如果海能麻醉我的难过
我会在海的每一处留下我的难过才离开

如果沙能像情一样画了擦了没有了
我会在沙上努力的画上美丽的幻想再努力的擦掉过后的结果

如果船能载走我的伤害
我会选择站在船头上呆着闷着让难过离我远去吧

如果石头能教我坚持放弃
我会在石头上努力的画上放弃这个字眼而刻上坚持

如果贝壳能记载一些东西
我会把所有的快乐通通记在贝壳里头

如果风能吹干我的眼泪
我会期待风灾到来的那一天
痛痛快快的让大风把我的眼泪锁上最后一个锁


by Skyle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