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i'm back

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今天去剪了头发

终于都拿出勇气剪了刘海

不知道是看不习惯

还是不适合我

还是很难看的关系

总是看不惯自己的样子

回家的感觉真好

一回到家就有汤喝了

一回到家就有饭吃了



我并还没有吃很多

晚上跟彦仪去了海边

但没走沙滩

因为当时在下着毛毛雨

我们就坐在麦当劳聊着天

是因为下雨的关系才会觉得冷吗?

就觉得

今天的夜晚很冷

就快要毕业了

都还没想好到底要怎样

最近肩膀越来越痛

之前医生就说过了不能拿太重的东西

唉..

怎么办

我不想又去医院了...

='(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i'm back

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今天去剪了头发

终于都拿出勇气剪了刘海

不知道是看不习惯

还是不适合我

还是很难看的关系

总是看不惯自己的样子

回家的感觉真好

一回到家就有汤喝了

一回到家就有饭吃了



我并还没有吃很多

晚上跟彦仪去了海边

但没走沙滩

因为当时在下着毛毛雨

我们就坐在麦当劳聊着天

是因为下雨的关系才会觉得冷吗?

就觉得

今天的夜晚很冷

就快要毕业了

都还没想好到底要怎样

最近肩膀越来越痛

之前医生就说过了不能拿太重的东西

唉..

怎么办

我不想又去医院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