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忘了这是第几场的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的失望

虽然说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但我还是一样会抱着期望




那种感觉很强烈
但我还是无法面对
即使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该说这是讽刺还是可笑?
上山,吉胆岛,甚至更远的地方
即使再穷都要去
但只是想和去个动物园
却说没钱
这到底是讽刺还是可笑呢?
哈哈


反正...
我的期望本来就不应该那么高
对吧?
=)


请你...
别再说和我去那里了
即使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每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
但...
没有一次是能成功能去的

我老了
无法再承受那种失望的感觉了
呵呵
=)

没有评论: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忘了这是第几场的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的失望

虽然说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但我还是一样会抱着期望




那种感觉很强烈
但我还是无法面对
即使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该说这是讽刺还是可笑?
上山,吉胆岛,甚至更远的地方
即使再穷都要去
但只是想和去个动物园
却说没钱
这到底是讽刺还是可笑呢?
哈哈


反正...
我的期望本来就不应该那么高
对吧?
=)


请你...
别再说和我去那里了
即使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每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
但...
没有一次是能成功能去的

我老了
无法再承受那种失望的感觉了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