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一年]

[20.4.2010]
一场错误的开始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掉进了你的陷阱




一年的时间

在你的陷阱里
我痛苦的挣扎
我流过泪
我笑过




一个月的时间
你要我改变
于是我沉淀
我很喜欢这句话
[沉是一种静,静才能更看清事情]
我变了,你察觉到了吗?




那天晚上在msn上我竟是如此的平静
我的心情,情绪就这样如此的平静
或许是因为想通了
看开了,放下了
对你的一切,我真不像以往那么的在乎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不再失去自我了


我认真
但我不知道这份认真可以维持多久
我介意
但我不知这份介意可以维持多久
当有一天我不再对你有要求
当有一天我不再对你说,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那么那一天或许就是我认真的想把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等]
这个字是多少人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写出来
但却没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的做到
一年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等多久
因为人会变的







我恋上你365天
我喜欢你12个月
我爱上你一年


[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说爱]



没有评论: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一年]

[20.4.2010]
一场错误的开始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掉进了你的陷阱




一年的时间

在你的陷阱里
我痛苦的挣扎
我流过泪
我笑过




一个月的时间
你要我改变
于是我沉淀
我很喜欢这句话
[沉是一种静,静才能更看清事情]
我变了,你察觉到了吗?




那天晚上在msn上我竟是如此的平静
我的心情,情绪就这样如此的平静
或许是因为想通了
看开了,放下了
对你的一切,我真不像以往那么的在乎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不再失去自我了


我认真
但我不知道这份认真可以维持多久
我介意
但我不知这份介意可以维持多久
当有一天我不再对你有要求
当有一天我不再对你说,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那么那一天或许就是我认真的想把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等]
这个字是多少人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写出来
但却没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的做到
一年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等多久
因为人会变的







我恋上你365天
我喜欢你12个月
我爱上你一年


[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说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