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变了???





我变了吗?


也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怎样了?


沉默


安静


伪装


不笑


爱哭


吸烟


忧愁


除了这些我好像忘了自己变得什么样子了



是......

遇见他之后吗?

我想......

应该是吧~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可以一直睡下去

永远都不要醒吗?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变了???





我变了吗?


也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怎样了?


沉默


安静


伪装


不笑


爱哭


吸烟


忧愁


除了这些我好像忘了自己变得什么样子了



是......

遇见他之后吗?

我想......

应该是吧~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可以一直睡下去

永远都不要醒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