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忘记......很难,但是.....伪装更难~

忘记
要忘掉一个人真的好难
难过放在心中
我总是伪装
突然的想起
缓慢的撕裂着心痛
以为
我早就不痛了
有时候的忘记
就像是刻意的忘记
假装自己从来没认识过
其实真正的痛还在
我以为的忘记
是真的忘记了吗?
还是只是伪装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忘记......很难,但是.....伪装更难~

忘记
要忘掉一个人真的好难
难过放在心中
我总是伪装
突然的想起
缓慢的撕裂着心痛
以为
我早就不痛了
有时候的忘记
就像是刻意的忘记
假装自己从来没认识过
其实真正的痛还在
我以为的忘记
是真的忘记了吗?
还是只是伪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