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回不去

你喜欢吃饼干吗?


喜欢....你要做给我吃哦?

你不要?
收不收钱先?
当然不收啊...
哪有人做饼干给人家吃还要收钱的?
有啊....那些蛋糕店都是要收钱的
那些不一样啦...那你还要不要?
要...我也喜欢吃面包跟蛋糕哦^^
嘻嘻
笑什么?
开心咯
做么将开心?
有人做东西给我吃
嘻嘻
自从那天起
我们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回不去

你喜欢吃饼干吗?


喜欢....你要做给我吃哦?

你不要?
收不收钱先?
当然不收啊...
哪有人做饼干给人家吃还要收钱的?
有啊....那些蛋糕店都是要收钱的
那些不一样啦...那你还要不要?
要...我也喜欢吃面包跟蛋糕哦^^
嘻嘻
笑什么?
开心咯
做么将开心?
有人做东西给我吃
嘻嘻
自从那天起
我们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