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期盼....我们不只是朋友

明白
我的角色
明白
我的付出
像是投入汪洋大海
掷地无声
悄然不见
或许
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有天
你会发现
这里
一直有个爱你的人
期盼着你会发现
我们不只是朋友
真的需要
勇气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期盼....我们不只是朋友

明白
我的角色
明白
我的付出
像是投入汪洋大海
掷地无声
悄然不见
或许
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有天
你会发现
这里
一直有个爱你的人
期盼着你会发现
我们不只是朋友
真的需要
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