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决定了....放弃你了....

昨天看见你了
当然的你也看见我了
那刹那的擦肩而过
我们对望了
但只是一秒钟
那一秒钟
真的好痛
以为可以躲得过
但最后还是遇见了
昨天在海边
我哭了
因为有你的回忆
我开始讨厌海边了
我讨厌每个曾经有你留下回忆的地方
甚至
我开始讨厌回来了
为什么当初遇见你的那个会是我
昨天晚上
我跟朋友疯狂的喝酒
疯狂地大喊
疯狂的唱歌
疯狂的哭了
因为你
我又哭了
真的很讨厌你
凌晨两点
我醉了
但是即使我喝的几醉
我的头脑还是清醒的
当彦仪打给你要约你出来喝茶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拒绝
当然你也会提到我
昨天一整天
我的心都好痛
我真的不知要用多久的时间
才能够放下你
之前的那个
我用了两年半
差不多三年了
那你呢?
凌晨三点
我的灵魂宣布死亡
因为
决定
放弃你了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决定了....放弃你了....

昨天看见你了
当然的你也看见我了
那刹那的擦肩而过
我们对望了
但只是一秒钟
那一秒钟
真的好痛
以为可以躲得过
但最后还是遇见了
昨天在海边
我哭了
因为有你的回忆
我开始讨厌海边了
我讨厌每个曾经有你留下回忆的地方
甚至
我开始讨厌回来了
为什么当初遇见你的那个会是我
昨天晚上
我跟朋友疯狂的喝酒
疯狂地大喊
疯狂的唱歌
疯狂的哭了
因为你
我又哭了
真的很讨厌你
凌晨两点
我醉了
但是即使我喝的几醉
我的头脑还是清醒的
当彦仪打给你要约你出来喝茶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拒绝
当然你也会提到我
昨天一整天
我的心都好痛
我真的不知要用多久的时间
才能够放下你
之前的那个
我用了两年半
差不多三年了
那你呢?
凌晨三点
我的灵魂宣布死亡
因为
决定
放弃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