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想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那天晚上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改变自己需要多少勇气
翻腾的心情该如何平息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想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那天晚上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改变自己需要多少勇气
翻腾的心情该如何平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