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爱上你是否是我的错?
也许是....
爱过了....
哭过了....
傻过了.....
伤过了....
痛过了....
累过了....
还有什么没有过?
我只是一个很像她的代替品...
只是....
只是....
只是....
决定放弃了....
真的决定放弃了....
因为真的累了....
你带走了我的爱....
却忘了带走我的回忆....
很想亲口对你说....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好吗?
永远的离开好吗?

没有评论: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爱上你是否是我的错?
也许是....
爱过了....
哭过了....
傻过了.....
伤过了....
痛过了....
累过了....
还有什么没有过?
我只是一个很像她的代替品...
只是....
只是....
只是....
决定放弃了....
真的决定放弃了....
因为真的累了....
你带走了我的爱....
却忘了带走我的回忆....
很想亲口对你说....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好吗?
永远的离开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