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再次等待

等待...
無形中的等待...



等待著他...
等待著機會...



我在等待的那一刻...
同時也在享受著等待....



等待著開花時會結成美麗的果實...
等待你總有一天會明白....
也等待著我的腳步有一天能靠近你...


我只能這樣的等待...
等待你那雙眼睛...
能夠回頭望我一望....
看見我就在你身后等著你...



而我...
現在還是一樣的...
看著你的背影一直等下去...
等待你回頭一望....



海文

没有评论: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再次等待

等待...
無形中的等待...



等待著他...
等待著機會...



我在等待的那一刻...
同時也在享受著等待....



等待著開花時會結成美麗的果實...
等待你總有一天會明白....
也等待著我的腳步有一天能靠近你...


我只能這樣的等待...
等待你那雙眼睛...
能夠回頭望我一望....
看見我就在你身后等著你...



而我...
現在還是一樣的...
看著你的背影一直等下去...
等待你回頭一望....



海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