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miss agian

又是想家的一天~
但是我想的那个家~
是一个没有人的家~
为什么会没有人?
因为妈妈离家出走~
为什么会离家出走?
因为婆婆每天都在家吵吵闹闹~
哥哥出了外坡工作~
爸爸的工作每天都到很夜~
家里还剩谁?
只剩下婆婆~
我不要这种家可以吗?
我很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对我来说
我们只能是朋友
是同学
但不能是情人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变质
所以
你的坦白对我来说
并不是一件好事
非常抱歉

现在很享受单身
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但是你的勇气
用在错的人的身上了
we'r still frens

最近都看了很多人的blog
他们都很用心去设计他们的blog
他们的blog都美美的
我也很想把我的blog弄到美美的
但是我不会
因为我笨
我很懒
简单就是美
是我拿来掩饰我的懒和笨
其实我也很想用英文来写写我的blog





没有评论: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miss agian

又是想家的一天~
但是我想的那个家~
是一个没有人的家~
为什么会没有人?
因为妈妈离家出走~
为什么会离家出走?
因为婆婆每天都在家吵吵闹闹~
哥哥出了外坡工作~
爸爸的工作每天都到很夜~
家里还剩谁?
只剩下婆婆~
我不要这种家可以吗?
我很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对我来说
我们只能是朋友
是同学
但不能是情人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变质
所以
你的坦白对我来说
并不是一件好事
非常抱歉

现在很享受单身
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但是你的勇气
用在错的人的身上了
we'r still frens

最近都看了很多人的blog
他们都很用心去设计他们的blog
他们的blog都美美的
我也很想把我的blog弄到美美的
但是我不会
因为我笨
我很懒
简单就是美
是我拿来掩饰我的懒和笨
其实我也很想用英文来写写我的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