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又是没去补习的一天
又是懒惰的一天
又是生病的一天
又是很想家的一天
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又是哭泣的一天
又是
想你的一天


今天有太多的又是
又是又是又是又是又是
太多的又是
说不出口

今天没去上学
因为今天是大舅出殡的日子
看着大就躺在木棺里
心中很难过
看着舅母和表姐妹们
哭红眼睛的样子
我的眼眶也湿了起来

很多亲戚朋友都说大舅的样子很难看
但是我并不觉得
因为他还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大舅
为什么要把大舅说得那么难看呢?
为什么不能想想他在我们的心中的样子呢?
大舅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个大舅
希望你走的安心
希望你可以保佑你的家人
我们永远挂念你

今天很累
坐在车上也差点睡着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不睡
因为我很难的才可以见到爸妈
下午跟爸妈去吃了午餐
然后爸爸就载我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
收拾下东西
换了个床单
躺在床上上了一下的网
然后就沉沉的睡去了

下午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的雨
一直都在闪电打雷
雷声很大
把我吓醒了
我很怕雷
很怕很怕所以我一直不敢睁开眼睛

等到雨停了
没有雷声了
我才醒来
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5点了

那时的我
特别的想家
特别的想爸妈
好想好想
最后
忍不住想念
一个人哭了

我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又是没去补习的一天
又是懒惰的一天
又是生病的一天
又是很想家的一天
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又是哭泣的一天
又是
想你的一天


今天有太多的又是
又是又是又是又是又是
太多的又是
说不出口

今天没去上学
因为今天是大舅出殡的日子
看着大就躺在木棺里
心中很难过
看着舅母和表姐妹们
哭红眼睛的样子
我的眼眶也湿了起来

很多亲戚朋友都说大舅的样子很难看
但是我并不觉得
因为他还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大舅
为什么要把大舅说得那么难看呢?
为什么不能想想他在我们的心中的样子呢?
大舅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个大舅
希望你走的安心
希望你可以保佑你的家人
我们永远挂念你

今天很累
坐在车上也差点睡着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不睡
因为我很难的才可以见到爸妈
下午跟爸妈去吃了午餐
然后爸爸就载我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
收拾下东西
换了个床单
躺在床上上了一下的网
然后就沉沉的睡去了

下午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的雨
一直都在闪电打雷
雷声很大
把我吓醒了
我很怕雷
很怕很怕所以我一直不敢睁开眼睛

等到雨停了
没有雷声了
我才醒来
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5点了

那时的我
特别的想家
特别的想爸妈
好想好想
最后
忍不住想念
一个人哭了

我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