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SoRRy

一直很想亲口对爸妈说声对不起
但一直都没有那个勇气
觉得自己很不孝
亲口对他们承诺过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做到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4个多月了
但我似乎什么也没做到
好像一直都在吃喝玩乐
只会一直浪费钱
算一算这4各月用的钱应该有上1万多了吧,当让也包括学费。
今天的我又没去补习了
就因为一点点的不舒服
好没用


我好想停止这样的生活
好想开始认真的上课
好想积极的做每一件事
但是我力不从心
我是失败者里的其中一个
这样颓废的生活我不想要了
真的不想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没用的我

没有评论: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SoRRy

一直很想亲口对爸妈说声对不起
但一直都没有那个勇气
觉得自己很不孝
亲口对他们承诺过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做到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4个多月了
但我似乎什么也没做到
好像一直都在吃喝玩乐
只会一直浪费钱
算一算这4各月用的钱应该有上1万多了吧,当让也包括学费。
今天的我又没去补习了
就因为一点点的不舒服
好没用


我好想停止这样的生活
好想开始认真的上课
好想积极的做每一件事
但是我力不从心
我是失败者里的其中一个
这样颓废的生活我不想要了
真的不想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没用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