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你去上班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睡回下去了
我没有听你的话睡到12点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睡
2张床的位子好大
我一个人睡不完

昨晚我在你面前哭了
我又说谎了

并不是因为我想家
在你出去讲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哭了
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你面前哭出来
我以为我可以忍
但最后我还是不能
抱着你
泪又掉了
不敢告诉你

是因为不舍

昨晚我们回到了我们第一次看戏的地方
谢谢你的安排
即使你精心策划的惊喜已被破坏了
但我真的很喜欢
那里
是不是属于我们的开始和结束?
我想
应该是了

我很珍惜我们剩下可以一起的时间
很珍惜
所以在你面前我一定要很努力的保持开心

昨天才发现你有很多习惯
你喜欢咬指甲
不管是你紧张或想东西的时候
你喜欢摇脚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
你不喜欢吃粥
因为你觉得吃不饱
你睡觉时双手一定不会放在头上
因为你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就算天气多热
你也坚持要有一张被盖在肚子上

昨晚你问我
我在你眼中是个独立的人吗?
在我心中
你不是
你给我一种
你很想依赖人的感觉
你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你想要有人陪

昨晚你一定会觉得我特别黏你对吧
一个晚上已经不知道抱了你多少次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了
让我贪心一次
最后一次
真的
一次就够了

我知道自己之后想你的次数一定会很频密
我知道我记一定会无时无刻都看看电话有没有你的来电显示
我知道我一定会常想起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我知道我一定会想起
我知道
我一定会放不下

我们3人里都没有对和错
只是时间来的不对
我本来就是个外人
一直以来都是

突然很想跟你说
我们约会一次吧
突然很想跟你说
当我男朋友一天吧
我很贪心对吧

我累了
想找个人靠下
总觉得幸福离我很远
我想哭
想大声的哭
或许哭
也是一种快乐
=]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你去上班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睡回下去了
我没有听你的话睡到12点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睡
2张床的位子好大
我一个人睡不完

昨晚我在你面前哭了
我又说谎了

并不是因为我想家
在你出去讲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哭了
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你面前哭出来
我以为我可以忍
但最后我还是不能
抱着你
泪又掉了
不敢告诉你

是因为不舍

昨晚我们回到了我们第一次看戏的地方
谢谢你的安排
即使你精心策划的惊喜已被破坏了
但我真的很喜欢
那里
是不是属于我们的开始和结束?
我想
应该是了

我很珍惜我们剩下可以一起的时间
很珍惜
所以在你面前我一定要很努力的保持开心

昨天才发现你有很多习惯
你喜欢咬指甲
不管是你紧张或想东西的时候
你喜欢摇脚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
你不喜欢吃粥
因为你觉得吃不饱
你睡觉时双手一定不会放在头上
因为你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就算天气多热
你也坚持要有一张被盖在肚子上

昨晚你问我
我在你眼中是个独立的人吗?
在我心中
你不是
你给我一种
你很想依赖人的感觉
你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你想要有人陪

昨晚你一定会觉得我特别黏你对吧
一个晚上已经不知道抱了你多少次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了
让我贪心一次
最后一次
真的
一次就够了

我知道自己之后想你的次数一定会很频密
我知道我记一定会无时无刻都看看电话有没有你的来电显示
我知道我一定会常想起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我知道我一定会想起
我知道
我一定会放不下

我们3人里都没有对和错
只是时间来的不对
我本来就是个外人
一直以来都是

突然很想跟你说
我们约会一次吧
突然很想跟你说
当我男朋友一天吧
我很贪心对吧

我累了
想找个人靠下
总觉得幸福离我很远
我想哭
想大声的哭
或许哭
也是一种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