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谢谢你

Enjoy my weekend wif u

这个周末
我过得很开心
看了我很想看的戏
谢谢你

很久没荡过秋千了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荡秋千
坐在上面
没有烦恼
望着天空
感觉好幸福
谢谢你

雨中游泳
很久没在雨中游泳了
雨不大
水很冷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
就像一家人
就像秀蝉说的那样
我们一直都是四个人的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看鬼戏
人生中第一部很勇敢看完的鬼戏
虽然很怕
但躺在你怀里
安心很多
谢谢你

逛公园
那种感觉很舒服
很想很大胆的拉着你的手
但最后还是没有

也许就像你说的
生活中多了一个人就是不一样
真的很不一样
我又说谎了

下车之前还是没有勇气跟你说
我喜欢你
不敢呆在你车里太久
怕泪会忍不住
其实
一直很想问你
“突然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什么意思


thx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Memories

谢谢你
曾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不会再执着了
因为我学会了
微笑
然后放下
=]

tat's me

Yvone
=]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谢谢你

Enjoy my weekend wif u

这个周末
我过得很开心
看了我很想看的戏
谢谢你

很久没荡过秋千了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荡秋千
坐在上面
没有烦恼
望着天空
感觉好幸福
谢谢你

雨中游泳
很久没在雨中游泳了
雨不大
水很冷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
就像一家人
就像秀蝉说的那样
我们一直都是四个人的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看鬼戏
人生中第一部很勇敢看完的鬼戏
虽然很怕
但躺在你怀里
安心很多
谢谢你

逛公园
那种感觉很舒服
很想很大胆的拉着你的手
但最后还是没有

也许就像你说的
生活中多了一个人就是不一样
真的很不一样
我又说谎了

下车之前还是没有勇气跟你说
我喜欢你
不敢呆在你车里太久
怕泪会忍不住
其实
一直很想问你
“突然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什么意思


thx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Memories

谢谢你
曾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不会再执着了
因为我学会了
微笑
然后放下
=]

tat's me

Yvo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