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好煩...好累...好沒用....好愛哭...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不也快的事
這些事又讓我變得愛哭了
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好累好累
我不堅強
我一點也不堅強
在別人的面前可以很開心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很安靜
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却不能告訴別人
好累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那一天我和她吵架了
在學校忍著不哭
但回到宿舍的時候卻忍不住了
躺在床上哭到睡著
睡醒之後又哭
我真得很不想哭
只是控制不到

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想跟媽媽說聲對不起
女兒弄不見您送給女兒的白金項鏈了
但是女兒還是沒有勇氣的告訴你
對不起媽咪
因為項鏈的事情我又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只覺得自己很沒用
臉一樣東西都收不好
媽咪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打工存錢買回一模一樣的項鏈

pendrive壞了
裏面全部的東西都沒有了
照片,報告,還有很多....
好心痛



突然很想打給你
告訴你
我想見你
還有
我不想要有男朋友
你知道了嗎!!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好煩...好累...好沒用....好愛哭...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不也快的事
這些事又讓我變得愛哭了
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好累好累
我不堅強
我一點也不堅強
在別人的面前可以很開心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很安靜
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却不能告訴別人
好累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那一天我和她吵架了
在學校忍著不哭
但回到宿舍的時候卻忍不住了
躺在床上哭到睡著
睡醒之後又哭
我真得很不想哭
只是控制不到

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想跟媽媽說聲對不起
女兒弄不見您送給女兒的白金項鏈了
但是女兒還是沒有勇氣的告訴你
對不起媽咪
因為項鏈的事情我又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只覺得自己很沒用
臉一樣東西都收不好
媽咪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打工存錢買回一模一樣的項鏈

pendrive壞了
裏面全部的東西都沒有了
照片,報告,還有很多....
好心痛



突然很想打給你
告訴你
我想見你
還有
我不想要有男朋友
你知道了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