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很想你

其實...我很想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幾率是那麼的
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用母子在手機上
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問候
最後卻始終沒有
按下發送的鍵
只是害怕打擾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打開
我們的聊天記錄看一下
不管是什麽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
就好像
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目光投到很遠的地方
卻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也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夢也做到了
朦朧的你
我會不願意醒過來
只是害怕
夢一醒
你會離開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深吸一口氣
把彌漫了思念的味道
的空氣吸進
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思念換做音符
讓它在指尖流入

我想
我已經上隱了
戒不掉的
想念你

其實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很想你

其實...我很想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幾率是那麼的
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用母子在手機上
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問候
最後卻始終沒有
按下發送的鍵
只是害怕打擾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打開
我們的聊天記錄看一下
不管是什麽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
就好像
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目光投到很遠的地方
卻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也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夢也做到了
朦朧的你
我會不願意醒過來
只是害怕
夢一醒
你會離開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深吸一口氣
把彌漫了思念的味道
的空氣吸進
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思念換做音符
讓它在指尖流入

我想
我已經上隱了
戒不掉的
想念你

其實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