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你的房間裡的照片又換了
你換上了你和她的照片
你們又在回一起了

看著照片
握著杯的手在抖

站在陽臺外
雙手抱著雙肩
淚慢慢的隨著臉頰流下

吹著風
心隱隱的在痛

關上燈
躺在床上
身好冷

眼睛睜著
看著天花板

轉過身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淚濕了枕頭

悄悄地在你耳邊說
我喜歡你
你聽不見

伸出手
輕輕的摸著你常皺著的眉頭

把臉貼近你
吸著你那熟悉的味道

你的味道就像毒品
讓我戒不了

輕輕地在你臉頰上親了一下
這代表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不想失去你

總是喜歡在深夜裡熟睡到一半從你身後抱著你
這代表
經習慣依賴你了

喜歡我著你的手
是因為習慣了你的溫度

我沒來得及把我的愛說出口
留下了遺憾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你的房間裡的照片又換了
你換上了你和她的照片
你們又在回一起了

看著照片
握著杯的手在抖

站在陽臺外
雙手抱著雙肩
淚慢慢的隨著臉頰流下

吹著風
心隱隱的在痛

關上燈
躺在床上
身好冷

眼睛睜著
看著天花板

轉過身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淚濕了枕頭

悄悄地在你耳邊說
我喜歡你
你聽不見

伸出手
輕輕的摸著你常皺著的眉頭

把臉貼近你
吸著你那熟悉的味道

你的味道就像毒品
讓我戒不了

輕輕地在你臉頰上親了一下
這代表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不想失去你

總是喜歡在深夜裡熟睡到一半從你身後抱著你
這代表
經習慣依賴你了

喜歡我著你的手
是因為習慣了你的溫度

我沒來得及把我的愛說出口
留下了遺憾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