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最近才發現
原來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部落格
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愛情的
友情的
親情的
學業的
未來的

那我的呢?
我的部落格裡
好像只有你
我是不是應該
不再讓你出現在這裡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學會堅持與堅強?
我累了
想要個擁抱
可以讓我覺得其實我一點也不累
我累了
想要個肩膀讓我靠靠
可以讓我閉上眼晴休息下

最近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前途煩惱
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煩畢業後要做什麽
煩畢業後要念什麽
煩畢業後要去哪裡
煩如果我讀了這個科系
以後的路會不會很難走
煩如果我讀了那個科系
會不會讀不來
煩考了這些文憑
會不會有學校願意收

在學校的日子真的越來越像廢材了
要考試了老師才來給多多評估
閑掉


yvone says
SHE MISS HER HOME VERY MUCH


馮瀞儀
很想家
很想家
很想家
我很想家裡的媽媽
我很想家裡的的爸爸
我很想家裡的床
我很想家裡的味道
我很想家裡的小寶貝
我很想家裡的a boy
我真的很想家裡的一切

可以帶我回家嗎?
昨晚喝醉了
躺在班長的肩膀時
突然間的
很想你
好希望他就是你
那樣我就可以一直靠著了
原來喝酒可以壯膽
在半暈的狀態下
我竟然會告訴你
我想你
原來喝酒
可以將平時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
原來喝酒
可以讓我的腦袋不再去想那些事情
原來喝酒
可以讓我更容易哭
原來喝酒
是會這樣

我要做回我自己
=]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最近才發現
原來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部落格
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愛情的
友情的
親情的
學業的
未來的

那我的呢?
我的部落格裡
好像只有你
我是不是應該
不再讓你出現在這裡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學會堅持與堅強?
我累了
想要個擁抱
可以讓我覺得其實我一點也不累
我累了
想要個肩膀讓我靠靠
可以讓我閉上眼晴休息下

最近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前途煩惱
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煩畢業後要做什麽
煩畢業後要念什麽
煩畢業後要去哪裡
煩如果我讀了這個科系
以後的路會不會很難走
煩如果我讀了那個科系
會不會讀不來
煩考了這些文憑
會不會有學校願意收

在學校的日子真的越來越像廢材了
要考試了老師才來給多多評估
閑掉


yvone says
SHE MISS HER HOME VERY MUCH


馮瀞儀
很想家
很想家
很想家
我很想家裡的媽媽
我很想家裡的的爸爸
我很想家裡的床
我很想家裡的味道
我很想家裡的小寶貝
我很想家裡的a boy
我真的很想家裡的一切

可以帶我回家嗎?
昨晚喝醉了
躺在班長的肩膀時
突然間的
很想你
好希望他就是你
那樣我就可以一直靠著了
原來喝酒可以壯膽
在半暈的狀態下
我竟然會告訴你
我想你
原來喝酒
可以將平時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
原來喝酒
可以讓我的腦袋不再去想那些事情
原來喝酒
可以讓我更容易哭
原來喝酒
是會這樣

我要做回我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