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爱一个人,是很单纯的一件事

喜欢陪在你的身边,

喜欢和你一起出门,


喜欢听你的大道理,


喜欢你的一切表情...



一直以为这只是喜欢,


但你不在我的身边时,


脑海中的一切都是你,


心中所挂念的也是你,


最想要关心的还是你...



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你,


不敢想像没有你以后的日子,


将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日子,


不知道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一个人该怎么面对未来的旅程...



我承认我真的已经爱上你了,


我就是单纯地爱上你了,


看见你开心,我会和你一起笑,


看到你伤心,我会和你一起哭,


你得意的时候,我比你还开心,


你失落的时候,我比你还伤心...



或许你最爱的那一个人不是我,


但我肯定最爱你的那个人是我,


你可以不接受我对你的爱,


却不能阻止我继续爱着你,


因为爱你是我的责任,与你无关...



爱情,


本来就是一种简单的喜欢,


再由许许多多简单的喜欢,


一点一滴地累计成为了爱...



爱一个人的心永远都是单纯的,


复杂的是思念一个人的寂寞...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爱一个人,是很单纯的一件事

喜欢陪在你的身边,

喜欢和你一起出门,


喜欢听你的大道理,


喜欢你的一切表情...



一直以为这只是喜欢,


但你不在我的身边时,


脑海中的一切都是你,


心中所挂念的也是你,


最想要关心的还是你...



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你,


不敢想像没有你以后的日子,


将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日子,


不知道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一个人该怎么面对未来的旅程...



我承认我真的已经爱上你了,


我就是单纯地爱上你了,


看见你开心,我会和你一起笑,


看到你伤心,我会和你一起哭,


你得意的时候,我比你还开心,


你失落的时候,我比你还伤心...



或许你最爱的那一个人不是我,


但我肯定最爱你的那个人是我,


你可以不接受我对你的爱,


却不能阻止我继续爱着你,


因为爱你是我的责任,与你无关...



爱情,


本来就是一种简单的喜欢,


再由许许多多简单的喜欢,


一点一滴地累计成为了爱...



爱一个人的心永远都是单纯的,


复杂的是思念一个人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