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今晚又一个人睡了~

我不想~

我不要~

一个人睡很没有安全感~

今天做班上的售卖活动~

累~

真的很累~

我真的累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特别黏你~

因为突然很想你~

所以才黏你~

但我知道你不喜欢~

突然的~

我又想你了~

很想见你~

很想~

很想~

宝如~

对不起~

我弄湿你了~

只有抱着你~

才会觉得安心~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今晚又一个人睡了~

我不想~

我不要~

一个人睡很没有安全感~

今天做班上的售卖活动~

累~

真的很累~

我真的累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特别黏你~

因为突然很想你~

所以才黏你~

但我知道你不喜欢~

突然的~

我又想你了~

很想见你~

很想~

很想~

宝如~

对不起~

我弄湿你了~

只有抱着你~

才会觉得安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