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寫部落格
我喜歡在深夜的時候寫部落格
我喜歡聽著歌寫部落格

今天跟歆和嫻出去了
很開心
沒想到會在金河遇見許久沒見的鄰居
哈哈
如果不是嫻說有2個女生一直在看著我們
我想我也不會遇見她

今晚又是一個人睡的夜晚了
舍友已經有一個禮拜多沒回來了
這個禮拜都是我一個人在宿舍
這個禮拜都是我一個人在睡

今天建鑫告訴我他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他說我的部落格里有種說不出的眼淚
他說我的部落格里有種說不出的寂寞
他說他希望下次我部落格里寫的都是開心的事情
但我告訴他
說真的
我好像已經忘了真正的開心了
想想下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笑的很開心了

才發覺
原來不勇敢
也會變成一種遺憾

我忘了有多久沒有等你在msn下線后才會甘願的關電腦去睡覺了
直到今天
我才發覺
原來我很久都沒有那樣了
原來一直以來
我都是等你下線以後我才睡的

我想看去Avatar Special Edition (3D)
我想去看Vampire Suck
我想去看卡通海龜
可是
我最想去的是海邊
我想去看海邊的海浪
我想去夜晚的海邊看被星星鋪滿的天空
我想去海邊吹海風
我好想
好想
好想
帶我去好不好?

我不喜歡一個人呆在一間常沒人在的家
一個沒人在的家
會有很大的空間
一個人講話會有回音
一個間常沒人在的家
我會把所有的燈都開了
因為我怕黑
一個人呆在常沒人在的家
我會睡不著
因為我會擔心
會胡思亂想
會怕聽見不該聽見的聲音
但是
一個人呆在空間小
只有四面牆圍著的空間
我卻沒那麼怕
說話不會有回音
當我遇見啊飄的時候
我可以把厚厚的被把我自己從頭到腳都包的緊緊的
緊緊的閉著眼睛
動也不動
就這樣等到太陽升起的時候
才會安心的睡覺
現在
你明白爲什麽我不去了嗎?

3天的假期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在宿舍做什麽了
其實
我真的很想去
很想

我已經遲了
is to late rite?
=]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寫部落格
我喜歡在深夜的時候寫部落格
我喜歡聽著歌寫部落格

今天跟歆和嫻出去了
很開心
沒想到會在金河遇見許久沒見的鄰居
哈哈
如果不是嫻說有2個女生一直在看著我們
我想我也不會遇見她

今晚又是一個人睡的夜晚了
舍友已經有一個禮拜多沒回來了
這個禮拜都是我一個人在宿舍
這個禮拜都是我一個人在睡

今天建鑫告訴我他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他說我的部落格里有種說不出的眼淚
他說我的部落格里有種說不出的寂寞
他說他希望下次我部落格里寫的都是開心的事情
但我告訴他
說真的
我好像已經忘了真正的開心了
想想下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笑的很開心了

才發覺
原來不勇敢
也會變成一種遺憾

我忘了有多久沒有等你在msn下線后才會甘願的關電腦去睡覺了
直到今天
我才發覺
原來我很久都沒有那樣了
原來一直以來
我都是等你下線以後我才睡的

我想看去Avatar Special Edition (3D)
我想去看Vampire Suck
我想去看卡通海龜
可是
我最想去的是海邊
我想去看海邊的海浪
我想去夜晚的海邊看被星星鋪滿的天空
我想去海邊吹海風
我好想
好想
好想
帶我去好不好?

我不喜歡一個人呆在一間常沒人在的家
一個沒人在的家
會有很大的空間
一個人講話會有回音
一個間常沒人在的家
我會把所有的燈都開了
因為我怕黑
一個人呆在常沒人在的家
我會睡不著
因為我會擔心
會胡思亂想
會怕聽見不該聽見的聲音
但是
一個人呆在空間小
只有四面牆圍著的空間
我卻沒那麼怕
說話不會有回音
當我遇見啊飄的時候
我可以把厚厚的被把我自己從頭到腳都包的緊緊的
緊緊的閉著眼睛
動也不動
就這樣等到太陽升起的時候
才會安心的睡覺
現在
你明白爲什麽我不去了嗎?

3天的假期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在宿舍做什麽了
其實
我真的很想去
很想

我已經遲了
is to late ri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