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Random


是不是每晚都要在哭泣中睡著啊?
是我的眼線太發達了嗎?


現在在做什麽?
睡了嗎?

媽媽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偏心
我不回家
我和朋友去玩
爲什麽
這樣可以被你說成沒用?
我下個禮拜就回家了不是嗎?
那你兒子呢?
他也不是不常回家嗎?
難道他就很有用嗎?
他跟朋友去玩就很有用?
他所做的一切就很有用?
他用他那沒發育的小腦去做事就很有用?
因為壓力大你就給他吸煙紓解壓力??
因為工作地方離家裡太遠
他就可以在我們家有經濟困難的時候非得出車不可?
就因為他把他的好朋友當成是他的兄弟
他就可以把我的房間讓給他的兄弟?
他只是一個跟他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的兄弟而已啊!!
那我跟大哥呢?

爲什麽你就可以縱容他所做的一切?
爲什麽你就那麼偏疼他?
你會不會太離譜了??
你說我沒用的時候你曾想過我的感受?
每次我在你面前數落你兒子的時候你只會逃避!
對啊
三兄妹裏面
你二兒子是最會讀書的
我和大哥都是笨的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從小到大你都只疼二哥
你能不能不要再那麼偏心了!!

夜晚的雙峰塔很美
很想對你說
下次我們一起去好嗎?

現在的我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没有评论: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Random


是不是每晚都要在哭泣中睡著啊?
是我的眼線太發達了嗎?


現在在做什麽?
睡了嗎?

媽媽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偏心
我不回家
我和朋友去玩
爲什麽
這樣可以被你說成沒用?
我下個禮拜就回家了不是嗎?
那你兒子呢?
他也不是不常回家嗎?
難道他就很有用嗎?
他跟朋友去玩就很有用?
他所做的一切就很有用?
他用他那沒發育的小腦去做事就很有用?
因為壓力大你就給他吸煙紓解壓力??
因為工作地方離家裡太遠
他就可以在我們家有經濟困難的時候非得出車不可?
就因為他把他的好朋友當成是他的兄弟
他就可以把我的房間讓給他的兄弟?
他只是一個跟他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的兄弟而已啊!!
那我跟大哥呢?

爲什麽你就可以縱容他所做的一切?
爲什麽你就那麼偏疼他?
你會不會太離譜了??
你說我沒用的時候你曾想過我的感受?
每次我在你面前數落你兒子的時候你只會逃避!
對啊
三兄妹裏面
你二兒子是最會讀書的
我和大哥都是笨的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從小到大你都只疼二哥
你能不能不要再那麼偏心了!!

夜晚的雙峰塔很美
很想對你說
下次我們一起去好嗎?

現在的我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