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铃声

期待电话铃声的响起

第一次铃声响起
找的是我 但是对方却不是你的

第二次铃声响起
同样的是找我 但是对方却不是你

第三次铃声响起
这一次不一样了
找的不是我 当然对方也不会是你

三次铃声的响起
失望的望着电话

那第四第五第六次的铃声响起呢
会是你吗

我很期待接下来铃声响起的那一刻
会是我一直等待的你

by yvone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铃声

期待电话铃声的响起

第一次铃声响起
找的是我 但是对方却不是你的

第二次铃声响起
同样的是找我 但是对方却不是你

第三次铃声响起
这一次不一样了
找的不是我 当然对方也不会是你

三次铃声的响起
失望的望着电话

那第四第五第六次的铃声响起呢
会是你吗

我很期待接下来铃声响起的那一刻
会是我一直等待的你

by yv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