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的不成熟

对不起
因为我的不成熟
我的任性
我的依赖
都成了一种困扰

那天
我选择逃避了
我不知怎么面对
因为我害怕

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变成熟
我不会再依赖
不会再逃避了

受伤了
伤口会愈合
但却会留下疤痕
被烫伤的伤口
留下疤痕了

坦诚
原来真的那么难
终于体会到
从别人口中说出你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的滋味了
那是多么的不好受
沉默
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的残局
都还是由我来替你收拾
 我累了...



没有评论: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的不成熟

对不起
因为我的不成熟
我的任性
我的依赖
都成了一种困扰

那天
我选择逃避了
我不知怎么面对
因为我害怕

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变成熟
我不会再依赖
不会再逃避了

受伤了
伤口会愈合
但却会留下疤痕
被烫伤的伤口
留下疤痕了

坦诚
原来真的那么难
终于体会到
从别人口中说出你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的滋味了
那是多么的不好受
沉默
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的残局
都还是由我来替你收拾
 我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