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过得很好...
最近的我...
过得很快乐...
最近的我...
处在快乐的微笑中....


考试越来越多了..
好想不想考
因为...
每一个试都必须付钱...
又是钱...
考试费都贵过学费..
我的一个月520$
可我的考试费...
环球科技考哪里要260$
CITY&GUILDS PARTICAL 需要705$!!!
还有英文的考试...我想至少都需要400++吧...
别人考试我们考试...
可我们考的试却比别人的贵....
昨天打电话和爸说...
"爸,我这个月尾有个英文考试,可我不想考了,因为又要用钱了“
"爸,迟疑了一下才问,还是考吧...多一张文凭也好“
其实...我们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
我们是为了文凭而考试..
害怕浪费钱...所以很努力的把书读好...
害怕考试考不到...就的不到文凭...所以拼了命的复习...
如果考不好...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了...
我们的努力都为了什么?
都只为了一张纸不是吗?


想了又想...
考了那么多的试..
交了那么多学费..
交了那么多考试费..
拿了那么多文凭...
我毕业以后不继续读下去既不是很浪费吗?
可...我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我没信心..
我怕我读不来...
我...
想去念美容...学化妆...
但...我不敢告诉爸爸...
谁..可以给我点意见?



最近的心事特别多....
有没有人愿意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哈哈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过得很好...
最近的我...
过得很快乐...
最近的我...
处在快乐的微笑中....


考试越来越多了..
好想不想考
因为...
每一个试都必须付钱...
又是钱...
考试费都贵过学费..
我的一个月520$
可我的考试费...
环球科技考哪里要260$
CITY&GUILDS PARTICAL 需要705$!!!
还有英文的考试...我想至少都需要400++吧...
别人考试我们考试...
可我们考的试却比别人的贵....
昨天打电话和爸说...
"爸,我这个月尾有个英文考试,可我不想考了,因为又要用钱了“
"爸,迟疑了一下才问,还是考吧...多一张文凭也好“
其实...我们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
我们是为了文凭而考试..
害怕浪费钱...所以很努力的把书读好...
害怕考试考不到...就的不到文凭...所以拼了命的复习...
如果考不好...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了...
我们的努力都为了什么?
都只为了一张纸不是吗?


想了又想...
考了那么多的试..
交了那么多学费..
交了那么多考试费..
拿了那么多文凭...
我毕业以后不继续读下去既不是很浪费吗?
可...我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我没信心..
我怕我读不来...
我...
想去念美容...学化妆...
但...我不敢告诉爸爸...
谁..可以给我点意见?



最近的心事特别多....
有没有人愿意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