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終於
終於都考完試了
現在我們應該是等考試分數出爐吧
或是
要開始準備應付下一個考試了?

找天要回醫院複檢了
再繼續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去走走
不管哪裡都好
我就是想去走走
很久很久都沒看夜景了
我想念它了

我想去書局
我想買橘子的書
還是有人要贊助我呢?
XD
前天去Starbuck看我喜歡的保暖壺
結果竟然不在了><
我要那個美美的保暖壺啦


有股衝動
很想找個人來談戀愛
但我知道
我一定會退縮
哈哈


很想對某人說
以前你不懂的珍惜我
那是你的事
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終於
終於都考完試了
現在我們應該是等考試分數出爐吧
或是
要開始準備應付下一個考試了?

找天要回醫院複檢了
再繼續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去走走
不管哪裡都好
我就是想去走走
很久很久都沒看夜景了
我想念它了

我想去書局
我想買橘子的書
還是有人要贊助我呢?
XD
前天去Starbuck看我喜歡的保暖壺
結果竟然不在了><
我要那個美美的保暖壺啦


有股衝動
很想找個人來談戀愛
但我知道
我一定會退縮
哈哈


很想對某人說
以前你不懂的珍惜我
那是你的事
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