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加油^^

今天第一天練舞
沒有舞蹈底子的我
只能說好辛苦
好累

重複重複的練著一樣的動作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有股衝動好想放棄
總覺得自己好笨
害怕畢業晚宴哪天會出醜
但我不能放棄

這支舞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舞 
無論多累
無論多辛苦
我也要把它給練好
爲了自己
我拼了
加油^^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加油^^

今天第一天練舞
沒有舞蹈底子的我
只能說好辛苦
好累

重複重複的練著一樣的動作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有股衝動好想放棄
總覺得自己好笨
害怕畢業晚宴哪天會出醜
但我不能放棄

這支舞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舞 
無論多累
無論多辛苦
我也要把它給練好
爲了自己
我拼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