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SICK

伤风
+
发烧
+
咳嗽
+
喉咙痛
+
头痛
=
生病
没错
我又病了
我不会照顾自己吗?
是吧...
可是我的身体从小到大
本来就不好啊
抵抗力少的很...
能怪吗?
比起以前
现在的我
已经好很多了吧
至少我不用常常进出医院
至少我不用每次都见到一样的医生见到一样的护士
至少我不用聞到那些讓我惡厭的藥水味

每个月都会固定的生病几次
已经习惯了
反正重小就是那样不是吗?
你佩服我
当然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生病都不是我愿意的吧
我知道我不能责怪谁
我知道我不能埋怨什么
但至少
不是那些讽刺性的话吧

是我每次生病都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原因
每次生病
眼泪必定会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昨晚真的太辛苦了
今天早上被迫的爬起来一个人跑去看医生
我真的无法忍受那种被折磨的感受了
我开始学会一个人去看医生了
代不代表我长大了?

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不再让别人担心
我不需要那些虚假的安慰及关心
因为我只需要我自己
=)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SICK

伤风
+
发烧
+
咳嗽
+
喉咙痛
+
头痛
=
生病
没错
我又病了
我不会照顾自己吗?
是吧...
可是我的身体从小到大
本来就不好啊
抵抗力少的很...
能怪吗?
比起以前
现在的我
已经好很多了吧
至少我不用常常进出医院
至少我不用每次都见到一样的医生见到一样的护士
至少我不用聞到那些讓我惡厭的藥水味

每个月都会固定的生病几次
已经习惯了
反正重小就是那样不是吗?
你佩服我
当然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生病都不是我愿意的吧
我知道我不能责怪谁
我知道我不能埋怨什么
但至少
不是那些讽刺性的话吧

是我每次生病都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原因
每次生病
眼泪必定会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昨晚真的太辛苦了
今天早上被迫的爬起来一个人跑去看医生
我真的无法忍受那种被折磨的感受了
我开始学会一个人去看医生了
代不代表我长大了?

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不再让别人担心
我不需要那些虚假的安慰及关心
因为我只需要我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