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Game over

我喜欢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
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我们之间结束吧
因为已经没话题了
没空见面不如不见面
既然之后我们彼此都那么忙
不如就让我把这一个月的时间把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都忘了吧...




你心散...
我心伤...
等你心定了...
我的心的伤口已愈合了...




为何要拖着一个没有结果的人?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
不如放手去追寻一个有结果的...
既然我不是你要的....


你的心里装下无数个女人,那么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无数个男人。我不像别的女生
可以接受的了你对她们的好
可以接受的了你对她们暧昧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
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我的眼泪与你无关
爱惜自己是你教我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们结束吧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学会成熟

    

没有评论: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Game over

我喜欢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
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我们之间结束吧
因为已经没话题了
没空见面不如不见面
既然之后我们彼此都那么忙
不如就让我把这一个月的时间把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都忘了吧...




你心散...
我心伤...
等你心定了...
我的心的伤口已愈合了...




为何要拖着一个没有结果的人?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
不如放手去追寻一个有结果的...
既然我不是你要的....


你的心里装下无数个女人,那么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无数个男人。我不像别的女生
可以接受的了你对她们的好
可以接受的了你对她们暧昧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
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我的眼泪与你无关
爱惜自己是你教我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们结束吧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学会成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