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男人是善于说谎的动物
女人是善于被骗的动物
那我是那个善于被骗的动物
一次又一次的

既然不爱
为何不能放手让我走?
既然不适合你
为何当初不保持距离?
当初不是你先说得吗?
你反悔了
你越过你的界限了

你自私
你贪心
我不怪你
但在你自私
在你贪心的时候
能否想想我的感受?

你知不知道
我只是一个当你需要时就出现的人?
其他的
什么也不是
你只是习惯了我的陪伴

我不喜欢在我睡觉时候
还听见你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打的声音
你的食指在按着滑鼠的声音

第一次
第一次
因为一个人哭了3个多小时
那是多么的累啊

有时候真的好想对你说
我累了
让我休息好么?


我笨
我什么事也做不好
对不起
我没有她们的美丽
我只有我的平凡
我不像之前那些曾和你有过关系的女生
抱歉
我只是我
我代替不了她们

我闭上眼睛哭了
伪装的很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都一样
渴望爱情的好
我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的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要傻

是时候放手
就请放吧
或许我一个人
才是我想要的平凡与简单

我的不成熟
会让我继续成长的
时间长了
自然的
什么也都看开了


没有评论: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男人是善于说谎的动物
女人是善于被骗的动物
那我是那个善于被骗的动物
一次又一次的

既然不爱
为何不能放手让我走?
既然不适合你
为何当初不保持距离?
当初不是你先说得吗?
你反悔了
你越过你的界限了

你自私
你贪心
我不怪你
但在你自私
在你贪心的时候
能否想想我的感受?

你知不知道
我只是一个当你需要时就出现的人?
其他的
什么也不是
你只是习惯了我的陪伴

我不喜欢在我睡觉时候
还听见你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打的声音
你的食指在按着滑鼠的声音

第一次
第一次
因为一个人哭了3个多小时
那是多么的累啊

有时候真的好想对你说
我累了
让我休息好么?


我笨
我什么事也做不好
对不起
我没有她们的美丽
我只有我的平凡
我不像之前那些曾和你有过关系的女生
抱歉
我只是我
我代替不了她们

我闭上眼睛哭了
伪装的很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都一样
渴望爱情的好
我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的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要傻

是时候放手
就请放吧
或许我一个人
才是我想要的平凡与简单

我的不成熟
会让我继续成长的
时间长了
自然的
什么也都看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