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I am not a necessity

我不是一个必需品
在你想要的时候就出现
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就消失
当然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因为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


我可以欠任何人东西
但唯独你
我不想欠你东西
所以每次只要我欠你东西的时候我都会想尽办法尽快还给你

对你有所保留
这是我对自己唯一的忠告
=]


没有评论: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I am not a necessity

我不是一个必需品
在你想要的时候就出现
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就消失
当然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因为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


我可以欠任何人东西
但唯独你
我不想欠你东西
所以每次只要我欠你东西的时候我都会想尽办法尽快还给你

对你有所保留
这是我对自己唯一的忠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