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you never know what i means...
或许是我表达的不清楚
我不知道到怎么对你说清楚
我开不了口




我多希望那不是事实
我多希望那只是一场梦
男生总喜欢把女生捧得高高的,再狠狠的把女生推下谷底
你们知不知道,那样对女生来说是多么的伤,多么的痛




那天晚上当我看见那一切的时候
我愣住了...
脑海里一片空白
泪真的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




我开始会跟你保持距离了
你有发觉到吗?
为什么你一定要误解我的意思?
只是纯粹想和你聊天
你却说我说的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临
何曾几时我们试过好好的躺在床上自由自在的聊天?
我只是纯粹的想聊天...


是时候该停止了
是时候该结束了
真的...


当一个女人从背后拥抱着男人的时候
女人是无声的祈求,而男人的心是复归而宁静的...
我偶尔也希望你也可以静静的抱我一下...
哪怕只是一秒...




可不可以不要是她?
别人我还可以接受,但她我就不行
请不要用你那碰过别人的手来碰我
那样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请不要用你那亲吻过别人砸嘴巴再来亲我
那样会让我很想吐
请不要用你那拥抱过别人的手臂再来抱我
那样会让我恨不得想马上逃离你的怀抱
别人可以接受你这样
但我不行
因为我不是她!
=]




我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vone, 有些时候要勇敢面对现实,不然伤到最深的是自己...或许你会看到你最不想看的东西,可是总有一天的你会面对的..加油,朋友!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you never know what i means...
或许是我表达的不清楚
我不知道到怎么对你说清楚
我开不了口




我多希望那不是事实
我多希望那只是一场梦
男生总喜欢把女生捧得高高的,再狠狠的把女生推下谷底
你们知不知道,那样对女生来说是多么的伤,多么的痛




那天晚上当我看见那一切的时候
我愣住了...
脑海里一片空白
泪真的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




我开始会跟你保持距离了
你有发觉到吗?
为什么你一定要误解我的意思?
只是纯粹想和你聊天
你却说我说的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临
何曾几时我们试过好好的躺在床上自由自在的聊天?
我只是纯粹的想聊天...


是时候该停止了
是时候该结束了
真的...


当一个女人从背后拥抱着男人的时候
女人是无声的祈求,而男人的心是复归而宁静的...
我偶尔也希望你也可以静静的抱我一下...
哪怕只是一秒...




可不可以不要是她?
别人我还可以接受,但她我就不行
请不要用你那碰过别人的手来碰我
那样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请不要用你那亲吻过别人砸嘴巴再来亲我
那样会让我很想吐
请不要用你那拥抱过别人的手臂再来抱我
那样会让我恨不得想马上逃离你的怀抱
别人可以接受你这样
但我不行
因为我不是她!
=]




我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vone, 有些时候要勇敢面对现实,不然伤到最深的是自己...或许你会看到你最不想看的东西,可是总有一天的你会面对的..加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