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昨天和秀蟬一起吃午餐
突然間,她又問回了她上次問我的問題
我呆住了,看看她,我迴避了她的視線
很明顯,我想避開這個話題
可是,我還是像上次回答她那樣回答
答案有點敷衍,但是是事實。
她說我的答案是不負責任的答案
我笑了笑就低頭繼續吃我的食物
我的答案真的是不負責任嗎?
那他的答案呢?


今天和 Ivy  chew聊電話
她說中的我很多事情
我們聊了好多
是我太笨還是你演的好?

你的話隱藏太多的謊言
我不知道那一句是真的那一句是假的

我說的話你沒注意聽
那你說的話我又何必去注意?


我不會忘記我只是你的....
所以我沒有資格要求的太多
知足常樂
不要不滿足,因為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你不知道珍惜是什麽
但我知道...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昨天和秀蟬一起吃午餐
突然間,她又問回了她上次問我的問題
我呆住了,看看她,我迴避了她的視線
很明顯,我想避開這個話題
可是,我還是像上次回答她那樣回答
答案有點敷衍,但是是事實。
她說我的答案是不負責任的答案
我笑了笑就低頭繼續吃我的食物
我的答案真的是不負責任嗎?
那他的答案呢?


今天和 Ivy  chew聊電話
她說中的我很多事情
我們聊了好多
是我太笨還是你演的好?

你的話隱藏太多的謊言
我不知道那一句是真的那一句是假的

我說的話你沒注意聽
那你說的話我又何必去注意?


我不會忘記我只是你的....
所以我沒有資格要求的太多
知足常樂
不要不滿足,因為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你不知道珍惜是什麽
但我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