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最近开始工作了
终于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了
终于都体会到工作的累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总是那么的笨拙
最近做cashier总是频频的出错
我很想很努力的把这个位置做好
我真的很想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每天都很想告诉你我工作上所发生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总是很想和你分享

但我才发觉
原来只有我会认真聆听你对我说你工作上的事情
 而我对你说的
你却用“哦”来带过
还真讽刺呢
哈哈
会担心的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承受那种压力
一个人每天都要提心吊胆了
一个人每天都在害怕
一个人每天每份每秒都在希望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何时我才能看见你不再自私?
 

没有评论: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最近开始工作了
终于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了
终于都体会到工作的累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总是那么的笨拙
最近做cashier总是频频的出错
我很想很努力的把这个位置做好
我真的很想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每天都很想告诉你我工作上所发生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总是很想和你分享

但我才发觉
原来只有我会认真聆听你对我说你工作上的事情
 而我对你说的
你却用“哦”来带过
还真讽刺呢
哈哈
会担心的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承受那种压力
一个人每天都要提心吊胆了
一个人每天都在害怕
一个人每天每份每秒都在希望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何时我才能看见你不再自私?
 

没有评论: